女兒不要看!亮哲裸露結實屁屁 路人誇讚:身材很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型男暖爸亮哲2015年挑戰大尺度,推出個人《原味∞冒險》寫真書。於本週更搶下大陸亞馬遜網路商店暢銷排行第一名。寫真書內容誠意十足,除了身材,連文字簡述也加入許多情感,廣受好評。亮哲聽聞後說:「真是想都沒想過,很感謝大家的捧場!」

▼女兒不要看!亮哲裸露結實屁屁。(圖/pubu電子書城提供)

於過年期間帶著一家大小至高雄旗山過年的亮哲,也表示此次過年與以往的最大不同就是頻頻被讚身材很好。他笑著說:「有鑒於都市年味太少,過年我們都會往南跑,而今年比較有趣的是之前到旗山過年,別人看到我頂多會問:『你就是演八點檔的亮哲嗎?』今年則是都會多說一句:『我有看過你的身材唷!你身材很好噎!』」讓他尷尬表示怎麼感覺被整條街的人看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寫真書中秀出健身成果。(圖/pubu電子書城提供)



亮哲也逗趣分享年假期間帶女兒走春拜拜時,因廟方有設置一個媽祖的轎子在外,讓民眾可以體驗「過轎」以招來好運。女兒小堤似乎也因為去年有「鑽轎底」經驗,今年她們一看到轎子就自主去鑽,甚至是來回狂鑽,最後不但得強制抱走讓女兒離開,女兒還爆哭,也讓亮哲表示無奈。亮哲現為《小廚當家》主持人,也期許自己在2016年能在戲劇上有接不完的戲外,本身愛看電影的他,也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參與電影演出。

▼亮哲過年帶女兒出遊。(圖/pubu電子書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