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自爆拍新片找周星馳演「長頸鹿」:星爺答應了

 
獨家電影美人魚羅志祥陷陰謀?!周星馳:我不會演才叫你演啊

羅志祥 SHOW獨家揭露拍攝《美人魚》的秘密!(羊羹)【延伸閱讀】羅志祥自爆拍新片找周星馳演「長頸鹿」:星爺答應了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2600?from=fb_et_star周星馳 周星馳經典片段 #周星馳 #美人魚 #羅志祥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周星馳(星爺)執導新片《美人魚》在大陸大賣,票房強勢逼近30億人民幣(約台幣150億元),繼《西遊‧降魔篇》後第2度跟星爺合作的羅志祥(小豬)接受《ET看電影》電訪,談到拍片甘苦跟私下互動,最後還爆料自己將投資新片,找星爺演「長頸鹿」,星爺還一口答應了!

▲羅志祥「八爪魚」詮釋成功,但其實讓他拍片過程吃了不少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豬透露周星馳對每部作品的節奏都相當要求,對於演員演出的雛形大多心裡也會有個底,2013年他演出《西遊》中的「空虛公子」表現亮眼,當時在片場他演到一半忽然聽到鐵桶倒下發出「碰!」巨大聲響,「原來是周星馳先生笑得很開心,腳不小心踩到鐵桶倒了,後來工作人員才跟我經紀人說『我很少看到星爺這麼笑』我聽到時特別開心!」小豬突破周星馳設定的演法、帶給他驚喜,讓星爺相當賞識,笑聲就是一種對他表演的肯定。

▲羅志祥曾跟周星馳一起玩直播,私下也頻頻逗笑星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而同劇演員鄧超曾在受訪時透露周星馳「挟魚給孫儷」的溫馨舉動,那麼已經第2次跟周星馳合作的小豬私下有無跟星爺溫暖互動?小豬說其實第1次客串《西遊》時,星爺就主動展現善意,「他在休息室吃飯,他說『叫小豬過來一起吃』我就覺得很感動。」

周星馳更認為小豬跟他是同類,有次小豬在「觀察葉子」被星爺叫過去問:「你在幹嘛?」他回:「我在看這2片葉子哪裡長不一樣、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引來周對他說:「難道你跟我一樣,別人都猜不透你在想什麼?」成功引發周星馳對小豬的好奇心,而2人微妙的互動也令人莞爾。

▲周星馳導戲時嚴謹,但私下卻親民、溫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羅志祥演出「八爪魚」一角相當辛苦,一幕倒掛旋轉的戲拍到他臉色發白「快往生」,被問到想再演出哪種動物?他直呼:「不會!」還加碼「爆料」:「我之後要找投資方想拍一部戲,有關動物園裡動物之間的一些情感,然後我想找星爺演長頸鹿。他丟一個八爪魚給我,我要丟一個長頸鹿給他啊!看他怎麼演出一個『長頸鹿』對於他的生活跟生態、對愛人的表達!」此話一出讓人笑翻,小豬還說:「星爺還答應,說他很期待要看劇本!」最後小豬才大笑:「開玩笑的啦!」只是想讓星爺體驗一下這種「演非人類的感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羅志祥小豬周星馳美人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