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啾啾4ni? 無尊「躺在床上一秒變掰掰尊尊」

▲無尊模仿過許多角色,男扮女裝也從未少過。(圖/取自無尊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無尊(謝駿毅)剛出道時靠著模仿走遍各大節目,2015年因在《綜藝玩很大》男扮女裝「珍珍」人氣爆漲。總是不顧形象搞笑、自黑,深受觀眾喜愛的他,於24日PO出一張「躺在床上一秒變掰掰尊尊」的照片,逗得網友大笑、瘋狂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一秒變「掰掰尊尊」。(圖/取自無尊粉絲團)

24歲的無尊從起先在《全民最大黨》,隨後參加《超級模王大道2》逐漸炒高知名度,去年又因擔任《玩很大》自創出「珍珍」一角爆紅。喜愛搞笑與模仿的他不時會在粉絲團更新照片,他於24日發佈一張躺著的照片,孰料髮型完全撞臉知名插畫家「掰掰啾啾」的插畫角色,不過也有網友虧他:「辛普森的臉,掰掰啾啾的頭,全身都是演藝人員。」

▲無尊時常在粉絲團發佈搞笑照片。(圖/取自無尊粉絲團)

無尊不僅是在節目中能夠搞笑,私下生活也脫離不了模仿與歡樂。除了「掰掰尊尊」外,他曾模仿過李濤、鄭鴻儀、黃立行、辛普森、赤拉尼維(印度麥可)等人,也自創出「珍珍」一角,多次男扮女裝,也讓他的人氣不斷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