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側露極嫩白臀 甜勾老公吸正能量

▲宋米秦近期和老公飛往馬爾地夫旅遊度假。(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宋米秦從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和郭雪芙、李毓芬搭檔組團,2015年4月和經營餐廳的老公陳鎧文結婚,先前更爆出遭經紀人Elsa排擠,引發過不小風波。而她24日分享和老公出遊的親密合照,不僅甜勾對方肩膀說要吸收正能量,還展露一雙細腿及嫩白美臀,讓大批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外型甜美,是女團「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近期和老公陳鎧文出國旅遊,一起飛往馬爾地夫度假,還不忘跟粉絲互動,陸續分享在當地搭船、潛水等照片,而她24日更是在臉書上放閃,PO出甜蜜和老公互相勾肩膀、摟腰的畫面:「享受現在~感謝身邊的人!米秦會吸收正能量回去後再分享給大家~!」只見她除了緊貼丈夫曬恩愛之外,還大方展露一雙纖細玉腿,直接秀出大腿根部和嫩白美臀,S型的性感曲線讓大批粉絲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留言直喊太犯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