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性」趣缺缺 英人妻大方付錢讓丈夫嫖妓

 

▲英國一名婦女在生完3個小孩後性趣缺缺,她願意出錢讓老公去外面找妓女嫖妓。(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女性朋友在生產之後,也許是因為要忙著照顧小孩,變得愈來愈沒有性慾,連帶也影響了和丈夫之間「魚水之歡」的頻率。英國有一名46歲的婦女,她稱說自己在生完3個小孩之後,整個人就「性」趣缺缺,但她也擔心丈夫沒得發洩,願意出錢讓他去嫖妓。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婦女子莎拉(Sara Collins)和47歲的丈夫葛拉罕(Graham Collins)已經結褵23年,夫妻倆一共生下3個孩子,年紀分別已經15、11和7歲。就當莎拉生完3個孩子之後,她和丈夫的性生活頻率就愈來愈少;加上莎拉又有過好幾次流產的經驗,丈夫基於安全便建議分房睡。

莎拉說,「在我餵母乳時,老公發現我們不適合發生性關係」。她甚至還自爆和丈夫分房睡已經長達10年。

儘管夫妻倆的性生活已經不像剛結婚時這樣熱情和頻繁,但莎拉並不擔心丈夫會因此發生婚外情。她說如果丈夫真的有生理需求,自己會出錢給老公找妓女去嫖妓;若真的有小三,自己也不會介意,並相信夫妻倆會相互坦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