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怕的隊友 厄瓜多聯賽搞笑烏龍球

點評:搞笑了

搞笑烏龍球(圖/翻攝自Yahoo Sports)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身為把守最後一關的門將,後衛同樣要起到保護責任,不過在厄瓜多的聯賽中,連續2個後衛解圍失誤,還把球解進自己的門內。

厄瓜多聯賽由Delfin對決El Nacional的比賽中,El Nacional從左路傳中,但Delfin的第一個碰到球後衛未能將球解出,後面的後衛卡諾薩(Rodrigo Canosa)想解圍,但卻把球碰進自家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這記烏龍球,最後El Nacional2:0擊敗Delfin。

觀看請點下面網址

http://video-omnisport-yahoopartner.tumblr.com/post/139846257282/comedy-own-goal-in-ecuador-leagu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烏龍球厄瓜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