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展望 裕隆集團年度目標十一萬輛

▲裕隆集團今天在副執行長陳國榮(中)的帶領下,宣布今年在台灣的銷售目標為11萬台。(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國內規模最大的裕隆汽車集團今天中午舉辦媒體春酒,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帶領旗下子公司高階主管,宣示今年裕隆集團在兩岸的銷售目標。

▲其中LUXGEN今年將推出S3以及V7 Eco Hyper福祉車。

陳國榮表示,由於這幾年國際經濟情勢趨近保守,因此裕隆集團將會用更謹慎的態度來評估全年度的市場,集團旗下相關超過117家的總事業體,今年度的營收目標預估在3,800億到3,900億之間。

▲中華三菱的Outlander也將在今年第三季改款。

在汽車的部分,台灣車市總成績為42萬輛,裕隆保守認為今年度的車市應該會與去年差不多,整個集團包括裕隆日產、中華汽車以及納智捷的銷售總數期望在11萬輛左右,加上中國市場,兩岸的目標總數來到29.6萬輛。

此外三個品牌今年度都會持續有新車引進計劃,NISSAN將會在第二季引進MURANO HYBRID、INFINITI則有新的QX50以及Q30將會引進、LUXGEN則會有全新的S3還有V7 ECO HYPER福祉車會陸續在台灣發表,至於在東風納智捷的部分,將會有M7改型車、優6以及銳3新車,中華三菱則將會在第三季發表休旅車OUTLANDER的小改款車型。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