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太夯 第3度上映時間公布啦!

▲《瘋狂麥斯:憤怒道》沙漠場景相當震撼。(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導演喬治米勒巔峰之作《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入圍第88 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0項大獎,上映後狂野的沙漠舞台跟瘋狂的汽車追逐、搖滾樂都使該片口碑爆棚,在台票房超過8200萬台幣。現在片商宣布《瘋狂麥斯》要第3度上映啦,去年扼腕的影迷快去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瘋狂麥斯:憤怒道》將在2月26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等多家院線上映,讓影迷在228連假體驗瘋狂追逐的快感。該片圍繞陽剛氛圍,但莎莉賽隆飾演的芙莉歐莎指揮官卻將女性當家的強勢態度展現得令人印象深刻,除了芙莉歐莎指揮官,戰鬥卡車中的「種母」們也是各個有來頭,包括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澳洲名模艾比麗跟寇特妮伊頓、貓王外孫女芮莉克雅芙以及柔伊克拉維茲,5位種母的顏值就足稱霸大銀幕。

▲▼5位「種母」顏值高,也是電影另一賣點。(圖/華納兄弟提供)

另外《瘋狂麥斯》也獲IMDb 8.2與影評網爛番茄97分的高分評價,更有許多影評直言這是喬治米勒相隔30年後最棒的續集。該片描述未來的地球,因為缺水、能源與糧食,導致全球性的戰爭,各國政府機能癱瘓,為了生存,人們必須用暴力方式搶奪民生必需品,但結果卻造成更大的衝突與仇恨。麥斯跟芙莉歐莎指揮官在廣大的沙漠舞台裡躲避後方來勢洶洶的追擊,亟欲尋求內心的平靜。

▲▼莎莉賽隆表現搶眼。(圖/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