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20歲「全裸女」淡定獨行 露臀30分鐘吸群男圍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神出問題?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發生一起事件,當地一名女子被人拍到全身赤裸,而且毫不在意地在路邊獨行;走著走著,她似乎有點飢餓,竟還一絲不掛地走入餐廳,在裡頭待了至少30分鐘,期間沒有人趕她離開。

馬來西亞,吉隆坡,裸女,正妹,餐廳,閒晃

▲吉隆坡一名裸女在大街上閒晃。(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名女子19日下午一點左右,先是以全裸的姿態現身街頭,接著還闖入一間餐廳,當場嚇壞了不少人。目擊者透露,當事女子年約20多歲,呈現半迷糊狀態,雖然許多人議論紛紛,但並沒有人要求她離開。

還有目擊者表示,身材不錯的裸女在餐廳買了一包菸,接著就若無其事地坐了下來;儘管許多人盯著看甚至拍照,她卻毫不在意,彷彿自己是正常人一般。最後,這名女子被保安人員帶走,她的鄰居則表示,該女從未有類似舉動,這次應該是一起偶發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