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已嫁紀曉波? po照炫耀:我驕傲的婆婆

▲吳佩慈po照崔麗傑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合照稱「我驕傲的婆婆」。(圖/翻攝吳佩慈instagram)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吳佩慈2014年2月替身家百億的未婚夫紀曉波生下女兒小蕊蕊(Hillary),隔年11月又剖腹產迎接兒子漢斯(Hans),但至今尚未獲得正宮名分,卻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婆婆崔麗傑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合照,疑似悄悄升格百億媳。

吳佩慈在IG上傳一張熟女和歐巴馬的合照,因紀曉波母親崔麗傑是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股東,近日因該企業投資塞班島受到美國政府支持與肯定,獲美國總統歐巴馬接見,她因此開心留言「我驕傲的婆婆!」親暱稱呼顯然已經成功受到紀曉波和男方媽媽的愛戴與肯定,但網友質疑「沒結婚也可以喊老公喔?」、「婆婆沒給你去水印的照片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暱稱po照崔麗傑婆婆,並且兩度po照炫耀。(圖/翻攝吳佩慈instagram)

事隔約12小時後,吳佩慈又在放上一樣的照片但沒有浮水印,並笑稱照片之前被朋友笑「你們全家過年去蠟像館玩了?」證明婆婆確實與歐巴馬見面,網友問她叫「婆婆」這件事,當事人知道嗎?她則不以為意地笑說「啊,你說呢?」曖昧的回應卻難掩興奮的心情,被外界揣測已經順利成為百億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