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韓國人氣模特Irene Kim跑遍時裝周

▲存在感極強就是她,在各大時裝秀穿梭。(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時尚圈裡有這樣一號人物,不只活耀在各大時尚場合,也跑遍各個時裝周觀摩,在秀場上的新時尚流行元素,在她身上也可以速速看見,學以致用發揮的淋漓盡致,果真是時尚圈好學生,她是韓國模特兒Irene Kim。

▲和劉雯、張鈞甯在Tory Burch秀場大玩自拍。(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在COACH秀場上找到和自己髮色相近的服飾款,也在Instagram上PO文表示開心!(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背GUCCI包,腳踩CHANEL的靴子,穿綠色的蕾絲裙,香奈兒的鞋款讓她愛不釋手。(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逗趣的在Instagram分享Tommy Hilfiger時裝秀現場的佈置,還俏皮的在照片附文中尋找傑克。(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這兩年在時尚圈存在感極強的她,不僅是勤快的模特兒,也是敬業的部落客,翻看她的Instagram,會得到許多流行訊息,學髮型可以參考她的、學穿衣也可以走出一條風格、學社交看看她在時尚圈強烈的存在感,找她就對啦,再來,看看她為記錄生活拍攝的照片,也是一種享受,每一張都美極了呢。

▲在Instagram表示:「在Ralph Lauren的一群男孩中,嘗試讓自己成為他們的其中之一」,看來Irene先博得了狗狗的歡心。(圖/翻攝自Irene Kim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