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 X JINS聯名眼鏡 超萌電翻粉絲!

▲美少女戰士人物角色走進日本快時尚JINS挑眼鏡!最新聯名將在2月25日於日本開放預購。(圖/翻攝自JINS官網,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超人氣動畫「美少女戰士」與日本快時尚眼鏡JINS聯名啦!超夢幻的眼鏡系列加入各個美少女戰士們的代表色以守護星標誌等元素,共推出6款「水手版」及2款「優質版」系列,支持誰就買誰!

▲美少女戰士 X JINS聯名眼鏡共推出6款「水手版」及2款「優質版」系列選擇。

「水手版」包含月光水手、水星仙子、火星仙子、木星仙子、金星仙子、小兔仙子等6款聯名眼鏡,加入各戰士的守護星標誌於鏡腳內側,鏡臂外側也印上變身後Sailor Moon、Sailor Mercury、Sailor Mars、Sailor Jupiter、Sailor Venus、Sailor Chibi Moon字樣,鏡臂內側則由蝴蝶結印花妝點,每款都相當具有各仙子戰士的特色;買什麼款式就附上同款水手服外型的眼鏡盒,拭鏡布也不馬虎,印有各角色圖案,細節處理可說是非常用心,讓動畫迷忍不住想買來收藏。

▲拭鏡布印有各美少女戰士角色圖案。

JINS也另外再推出2款希蕾妮蒂公主金、銀兩色眼鏡,採用銀水晶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營造奢華質感;JINS X 美少女聯名系列共8款眼鏡,「水手版」每款日幣售價7.900元(約合台幣2,370元),加拭鏡布日幣售價8.900元(約合台幣2,670元)、「優質版」每款日幣售價12,000元(約合台幣4,000元),目前只在日本發售,將於2月25當天下午1點開放預購,2月25日至2月29日期間會在日本吉祥寺鑽石街限定展出,一直要等到2016年7月粉絲才能拿到貨。

▲「月光水手」聯名眼鏡。

▲「水星仙子」聯名眼鏡。

▲「火星仙子」聯名眼鏡。

▲「木星仙子」聯名眼鏡。

▲「金星仙子」聯名眼鏡。

▲「小兔仙子」聯名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