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心機 穿上法式內衣惹火妳的另一半

TEXT/Bella.tw儂儂  PHOTO/orloveandlemons , only hearts , Pinterest , LA PERLA , laperla , myla , popsugar 

內衣的性感與優雅必須同時兼具,才不會讓男友或老公有一種來到林森北路的錯覺。如何氣質與撩人同時並存?質感、設計、材質都不能放過。而法式內衣絕對是惹火妳的另一半最佳選擇!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平常不管妳再怎麼邋遢,偶爾還是要備幾套戰袍來重燃失去新鮮感的戀情或約會的不時之需,好讓你與你的另一半有個火辣辣夜晚~

如何使妳的內在美成為情當晚致勝的武器,一套好看的內衣真的很重要呀!!以下是內衣的NG單品:

1. ✘夜市買的內衣✘
2. ✘網路上的廉價情趣內衣✘
3. ✘阿嬤膚色內衣✘
4. ✘顏色不成套✘
5. ✘運動內衣✘

以下是Bella編輯為大家推薦的法式內衣品牌...

For Love and Lemons (@forloveandlemons)

大家應該對 For Love and Lemons的內衣不陌生,即使不知道牌子,也時常在Instagram上看過。For Love and Lemons是由兩個來自美國的年輕女生 Gillian Rose Kem和 Laura Hall所創辦,品牌正是因為他們兩個做的第一個生意就是賣檸檬汁而命名。For Love and Lemons是以蕾絲簍空以及內衣上的刺繡為特色,可以說是跳出以往的內衣形式,另創出一條For Love and Lemons風格。

La Perla (@laperlalingerie)

已經有六十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La Perla是由Ada Masotti於1954年所創立的,風格比For Love and Lemons更加成熟內斂。剛開始成立時只是一家小小的工作室,Ada善用她製作女性束腹的技術製作出最適合女性的內衣,在包裝上也非常仔細,就好像品牌名稱一樣,Ada把她的每項產品視為最賞心悅目的寶石。

來自英國的Myla

人們常說女為悅己者容,不過Myla則認為,買Myla內衣的女性們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美而來,唯有變得更美後所散發出來的魅力才是最迷人的。Myla塑造出經典不敗的內衣款式,結合優雅與當代女性的風格,使用傳承好幾個世紀的蕾絲技術,製造出時尚又性感的女性內衣。

Only Hearts (@onlyhearts1978) 來一顆愛心蜜桃

看完性感風格,成熟風格後編輯要推薦年輕的美眉們這個青春洋溢的品牌。Only Hearts可以說是第一個設計出內衣外穿概念的品牌,帶點淘氣的風格卻不失性感,最新系列的心型簍空內褲可以說是情人節必Get單品,讓妳裝可愛和耍性感同時具備。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別當鬆鬆垮垮女人!四個超美型內衣穿搭術必學

不動刀也能罩杯升級↑ 自然美蓬蓬胸修容法

妳的內在美攻勢 男生們其實這麼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