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ikeWomen只為更讚 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曝光

▲NikeWomen推出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圖/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ikeWomen推出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的全方位追劇攻略,包括幕後故事、拍攝花絮、製作團隊介紹、明星運動健身產品等等。隨著八集影集的展開,可前往Nike.com/betterforit 獲取更多詳細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keWomen推出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圖/NIKE提供)

一對姐妹花新年回家團聚過節。24歲的姐姐瑪格(Margot)被炒了魷魚,而22歲的妹妹莉莉(Lily)創建的 “忍者莉莉 (LilyNinja)”Youtube健身頻道卻越來越受歡迎。莉莉喜歡健身,而瑪格對健身幾乎不感興趣,但社交非常廣泛。在新年前夕,這對姐妹隨興所至,並互相打了個賭。NikeWomen ”只為更讚”出品的《大宅女vs健身狂》是一部為激發運動愛好者實現‘只為更讚’的原創影集。

▲NikeWomen推出原創影集《大宅女vs健身狂》看影集學穿搭。(圖/NIKE提供)

以個人成長及激勵自我為主要內容,NikeWomen全球品牌行銷副總裁Kerri Hoyt-Pack說道,”這其中還包括一系列人物之間的情感經歷和生活體驗,從自信到自我懷疑,這些也都是女性在運動和健身過程中會經歷到的。”只為更讚”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是勇於挑戰,突破個人極限,就像影集中的瑪格和莉莉那樣。” 。

▼NIKE原創影集 第一回合:新年目標。(影/NIKE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