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前女友何超蓮回家9小時 吳克群:基於安全考量

▲吳克羣和賭王千金何超蓮2013年底首次曝光合照。(圖/CF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群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看似感情低調穩定發展,卻在2015年12月驚傳分手,沒想到近日被拍到深夜互摟回家,戀情再度回溫,但他透過經紀人回應,是基於安全考量,才會擔任護花使者帶女方回家。

吳克群1月底時被拍到凌晨驅車前往一家豆漿店、與一群女性友人碰面,其中一名正好就是前女友何超蓮,對方雖然表情不太高興、仍自然地坐上了他的車子,他則是個在後頭、貼心地為女方拿著外套,帶著女方返回自己家待了9個多小時,直到隔天下午1點多才一同步出家門,2人也都各自換好新的服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左)和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中)分手後,女方被傳出有身家百億的霍震霆次子霍啟山追求,但並無真正擦出火花。(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吳克群臉書、東方IC)

事實上,吳克群熱戀時很疼何超蓮,曾經騙對方生日無法相陪,卻偷偷搭機飛到英國,幫當時仍在英國唸書的何超連慶生,還送上價值新台幣20萬元寶格麗手鍊當生日禮物,雖分手的時候透露彼此不會復合、「不想再浪費時間」,這次卻不惜打臉回頭當工具人,透過經紀人表示接送情「沒有復合、只是基於安全考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