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防彈車 邁巴赫S600 Guard裝甲上身

▲賓士子品牌Mercedes-Maybach推出S600 Guard超豪華防彈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超豪華車廠Maybach(邁巴赫)被賓士收購後,終於在前年以子品牌Mercedes-Maybach的面貌重新登上車壇舞台,並以S-Class為基礎,推出瞄準富豪後座買家的超豪華車型,當然對於這些非富即貴的「乘客」來說,人身安全遠比什麼都重要,所以Maybach特別推出了S600 Guard防彈車,好滿足這些政商名流的需求。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雖然防彈車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話題,但S600 Guard是世上第一部通過VR10防彈認證的汽車,包括車體與車窗都可承受突擊步槍及鋼芯彈的攻擊,超越過去VR9的防彈水準;另外S600 Guard不只車底能夠防止爆裂物攻擊,車側也能提供一樣的防護表現,確保車內乘員不受威脅。

▲S600 Guard是世上第一部達到VR10等級的防彈車,能抵抗鋼芯彈或爆裂物的攻擊。(圖/翻攝自網路)

▲車內仍維持Maybach一貫的超豪華氛圍。(圖/翻攝自網路)

Mercedes-Maybach S600 Guard外表看起來與一般版本沒有多少差異,就算是多層材質打造的防彈玻璃,也有相當好的透視率,讓駕駛的視線不受影響。S600 Guard在德國開出了47萬歐元(約新台幣1,722萬)的建議售價,相信對於注重「安全性」的買家來說,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雖然是一部防彈車,但外觀並無太大差異。(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話題新車,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