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確定要來台! 實現前5月諾言「一定會再見面」

▲金所炫確定要來台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星迅娛樂粉絲團」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所炫童星出身,長相清秀、甜美,年僅16歲的她擁有精湛演技,演過《學校2015》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未來星途備受看好。而她2015年9月曾來台拍攝雜誌寫真,當時答應粉絲「一定會再見面」,近日果然實現諾言,確定將來台舉辦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所炫確定要來台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

在主辦單位星迅娛樂傳媒23日在臉書公布的最新消息中,金所炫2015年9月首次來台時,儘管是拍攝雜誌寫真的非公開行程,所到之處仍然受到眾人熱烈歡迎,當時她曾答應台灣粉絲「一定會再見面」,相隔約5個月的時間後,如今果真要實現諾言,2016年除了推出即將上映的電影《純情》和特別劇《Page Turner》等作品之外,更確定將來台舉辦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雖然目前尚未公開確切來台時間,但有計畫將來台消息仍讓大批粉絲備感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