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閃閃上身!台塑三代蔡佳宸拆解身上行頭

Weng Collection創辦人蔡佳宸。(圖/Weng Collection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台塑三代家族成員蔡佳宸(Fanny)走出塑化王國,以自創輕珠寶品牌Weng Collection延續 家族傳統,作品全是以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而成,Fanny的作品色彩活潑繽紛,其中 又以極光效果色為特色,現在就來一一拆解她身上所搭配的作品。

垂至脖子的Kaleidoscope 萬花筒原理系列MESH三角拼色耳環非常醒目,每次走在街上必會有人詢問在哪買。這款耳環採獨家無縫拚色工藝,以多道繁複工序融合萬花筒七彩、對稱、放射的美學元素,售價12,800元。

與褲裝上的寬版皮帶呼應,Fanny選擇My Boyfriend Style 麂皮小方鑽手環,售價3,980元。My Boyfriend Style系列中有包款和飾品,中性的設計讓男女生都適用。

the Holiday!聖誕樹胸針,售價5,580元。黑色褲裝凸顯出金色胸針的俏皮閃耀感。

經典鋯石系列大戒指,售價8,800元。

在Fanny的堅持下,雖然是新興的設計品牌,但她堅持成立自己的金工室,培養自己的金工師,或是使用百萬頂級珠寶才會使用的「真空奈米電鍍」,而這些產品在Weng Collection萬用級的產品線就能享有。看完設計師親自示範作品,是不是有點心癢,其實這些商品價錢在它牌同等級商品來說相對實惠,所以價格算是在可入手的範圍內。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