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新秘徑!田尾怡心園百公尺步道賞冬之美

點評:落羽松一直都超美的啦!!!!!!!!!!!!!!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出現落羽松秘境!(圖/純手工- 不株布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落羽松秘境再添一處!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日前新建了一條長達一百多公尺的落羽松步道,園區內更新增了廁所和表演舞台,未來將會舉辦假日音樂會,讓民眾可以徜徉在落羽松秘境的懷抱中,聽著樂聲,度過閒暇的時光。

▲經過整修後,落羽松步道區的出現成為怡心園的新亮點。

原本怡心園內的落羽松步道區種滿許多林木,但遭受到颱風摧殘後,所剩無幾,經田尾鄉公所重新整理後,將其打造成嶄新的落羽松步道,民眾走入其中,彷彿就像走進了一座被畫筆渲染過的森林,感受著季節之美。

▲休閒展場也會不定期舉辦文創市集,民眾可以到此處享受在地文創的手作溫度。

步道旁也開發了休閒展場,希望能夠吸引不同的社區到此設攤,把此處當作推廣農產品的據點,展現其特色,讓不同社區的在地精神結合成多元文化的薰陶,此外,更會不定期舉辦文創市集,給文創者一個園地展現自己所擁有的嶄新能量,盼帶給民眾全新體驗。

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落羽松秘境
地址:彰化縣民族路一段156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