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女老師狂嗑高中小鮮肉 一台遊戲機就上鉤

▲洛杉磯高中代課女老師被控性侵多名男學生。(圖/翻攝自San Pedro High School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29歲華裔女老師蜜雪兒(Michelle Yeh) 是當地高中的生物代課老師,被指控以送禮物方式,誘惑多名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如今又新增一名16歲受害人,同時控告她與杉磯聯合校區(LAUSD)。

16歲受害人表示,曾在「聖佩德羅高中(San Pedro High School)」擔任代課老師的蜜雪兒去年5、6月時,先是送了他一台「Xbox 360」遊戲機,又招待他去迪士尼樂園遊玩,後來便發生了關係,每次的約會都是「吃飯、遊玩、再上床」,發生性關係前還會提供毒品助興,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告過去也常以同樣方式向其他學生下手,上月才因與2名未成年少年發生性行為、猥褻另外2男,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16歲少年的律師除了控告女老師性侵害,也指控校方長期疏忽,未做到監督老師德行的責任,才會讓同樣的案例一再發生。

▼被告女老師。(圖/翻攝自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