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思念兒子遭酸 怒嗆:你們懂什麼滾出去!

▲瑪丹娜思念兒子。(圖/翻攝自瑪丹娜臉書、Instagram)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流行女皇」瑪丹娜2月初來到台灣開唱,這也是她出道34年來首度到台,超凡的舞台魅力讓現場觀眾嗨到爆炸,最近在亞洲巡迴開唱的她,在Instagram上透露了想念兒子的心情,結果卻引來網友的嗆聲,惹得鮮少回應粉絲的娜姐留言反嗆,掀起討論。

瑪丹娜22日在IG上PO了一張兒子的照片,提到「我想念這個活潑充滿愛的男孩。」沒想到此文竟引來網友批評她,看到留言後,她不滿的回應「你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這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如果你們沒有好的話要說,請滾出去!」接著又有網友提到「也許小孩需要的是一個媽媽而不是一個皇后。」她則幽默回應「他(兒子)2個都有。」她回應粉絲的行為,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嗆網友。(圖/翻攝自《News》)

瑪丹娜日前因為15歲兒子洛可(Rocco Ritchie)寧願和前夫蓋瑞奇(Guy Ritchie)一起在英國過聖誕節,也不願意回美國陪她,讓她氣得決定採取法律行動,逼兒子回家團聚,因此想念兒子的PO文一出,立刻有網友酸她太過嚴厲。

▲瑪丹娜和前夫蓋瑞奇7年前離婚,男方整整小她10歲。(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