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綺麗珊瑚第2次甄選 陽建福:考慮報名

▲陽建福。(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就在陽建福23日突遭台中運動家隊告知不簽約,高雄綺麗珊瑚隊也在同一天公告進行第2次球員甄選,讓陽建福嚇一跳,他說:「我會考慮。」

陽建福去年被義大犀牛釋出,本計畫要去義大利打球,但被業餘台中運動家隊網羅,但23日台中運動家隊宣布不簽約了,讓陽建福又球隊可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陽建福未獲運動家簽約時,高雄綺麗珊瑚成棒隊在官網公告進行第2次球員甄選,即日起到3月2日報名,3月6日考試。

陽建福聽到之後,嚇了一跳,他表示,怎麼會這麼剛好,會考慮一下是否報名甄選,但高雄綺麗珊瑚除了打球之外還要上班,需要仔細思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