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業務自己答!柯文哲往後取消例行性會議聯訪

▲柯文哲聯訪時常有「烤肉架」擺著滿滿的麥克風與錄音筆。(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為外界關注的政治明星,幾乎每日都會安排媒體聯訪,但他也多次表示「佔去太多時間」,常催媒體「快!快!」,24日里長座談會並罕見取消聯訪,台北市發言人林鶴明澄清,往後只有例行性會議的聯訪會取消,其他公開行程仍會照常安排,主要是柯認為,許多局處相關業務應該由首長自己回答。

柯文哲過去在參選台北市長時,就常常在聯訪時針對時事語出驚人,甚至是「失言」,但也造就了媒體的高度關注與點閱收視率,柯還常笑稱媒體是「鯊魚」;不過,自從立委選舉、春節後,他就明顯減少許多聯訪時間,媒體為了堵柯,還常常一早跟著「走樓梯」上班。

林鶴明強調,市長希望降低媒體聯訪頻率,主要是許多局處的業務應該由首長自己說明,而非市長;加上往後只有例行性會議將取消,例如里長座談、交通會報等,但其他公開行程活動仍會照常聯訪,回應時事。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