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單價1,280萬 HONDA NSX預計第三季開始交車

▲今年在台北車展上曝光的全新HONDA超跑NSX確定將會在第三季交車,預售價新台幣1,280萬元。(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2016台北新車大展上所曝光的全新HONDA超跑NSX確定將在今年度引進,但何時引進成為許多車迷所關注的話題;而今日網路社群也流出一張台灣本田經銷商會議的照片,會中投影片上顯示台灣本田確定將在今年第三季開始導入新一代的NSX,除了接單價格高達新台幣1,280萬元之外,確定引進車款將為最高規格的版本。

據《7Car小七車觀點》報導,目前這部NSX的接單數量已經接近二位數字,則有更詳細的消息指出,今年度的9台配額已經全數銷售完畢,可見許多頂尖消費客群對於這台超跑有著高度的興趣;Acura去年底在北美釋出了了NSX的售價是156,000美元起跳(台幣約513萬),到了台灣加上了稅金等等卻高達兩倍多的價格,讓許多人驚嘆這輛車身價之高,東洋法拉利之名可謂名副其實。

HONDA NSX的消息雖說目前為網路上流傳版本,但由於消息是由經銷商大會中流出,因此可信度相當高,而台灣本田將在本週五舉辦媒體春酒,預計到時會有更詳細的內容曝光。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HONDA, NSX, 超跑,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