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動家登錄陽建福又不簽 棒協:未來將訂罰則

▲陽建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業餘台中運動家隊送交棒協登錄陽建福之後,卻又不跟陽建福簽約,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顯然兩造雙方都出具不是事實的文件,未來棒協將訂定更嚴格的審查標準以及罰則。

棒協為讓職棒球員被釋出後可以打業餘,訂定每隊可以登錄5名職棒球員的規定,但先由崇越登錄許銘傑之後,許銘傑最後卻加盟中信兄弟,再有運動家登錄陽建福,又不簽約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成表示,依據棒協審查職棒球員登錄的辦法,必須球員提出加入申請書,球隊再提出球員的在職證明,技術委員會就會依此進行審查。

可是陽建福、許銘傑顯然還未簽約,怎會有在職證明,林宗成表示,顯然球員跟球隊都是出具非事實的證明,棒協將會要求台中運動家、陽建福說明。

林宗成說,讓職棒球員可以打業餘是棒協的一番美意,如果這番美意一再被破壞,棒協將會請技術委員訂定更嚴格的標準及規定,若有違規也會有罰則,不再讓事情發生。

▲台中運動家棒球隊。(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建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