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女裝周/14顆雞蛋丟身上 女模笑的出來才有鬼

▲Anya Hindmarch秋冬系列在倫敦女裝周發表。(圖/翻攝自品牌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還記得去年9月倫敦女裝周期間引起轟動話題的英國配件品牌Anya Hindmarch嗎?當年一一只「I'm not a plastic bag」在台造成排隊風潮,蟄伏幾年後去年一超時尚的家樂福印花在台造成高度討論。2016-17秋冬系列謝幕時,女模穿著荷包蛋大衣登場,趣味十足,宛如被丟雞蛋的抗議場景登上伸展台,沒了緊張氣息,反而有一絲絲俏皮可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宛如抗議場景才會出現的雞蛋裝,成為秋冬俏皮可愛的重點設計。(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

春夏系列受到歡迎的大眼睛這回也被廣泛運用到女裝上,成為袖口、口袋處最搶眼的焦點;此外,復古的DOS遊戲變成彩色版本、小怪獸成為手袋上搶眼裝飾,整體風格依舊活潑俏皮。

 

▲眼睛細節點綴在袖口、口袋處,超可愛。(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

 

▲復古的DOS版怪獸遊戲成為設計師秋冬系列靈感來源,注入色彩後更顯活潑。(圖/翻攝自英國VOGUE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