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性剖析 教妳挑4大亮點女性路跑裝! 

▲Mizuno為女性路跑者從個性挑顏色新裝,正面積極跨過壓力源!(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每年秒殺的Mizuno Lady’s Running女性路跑賽,即將在2月25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啦!今年主題定調為「自由」,以色彩心理學為女性打造「路跑紓壓套餐」4大LOOK穿搭,透過積極正面配色的路跑戰鬥壓力裝,勇往向前跑出活力及希望!

據Mizuno調查研究,20至40歲的女性身兼數職,明顯感受壓力與負面情緒攀升,為讓每位女性從運動中釋放壓力,特別找來知名時尚心理學專家高祖寧合作,以Mizuno春夏新款服飾,從色彩心理學角度協助女性打造「路跑紓壓套餐」4款搭配新裝。

▲Mizuno與知名時尚心理學專家高祖寧(中)合作,從色彩心理學角度協助女性選穿「路跑紓壓套餐」4款新裝。

首款為充滿活力的黃色系慢跑服,平時就有常態運動習慣的女性跑者,可邊聽音樂邊享受跑步的樂趣;而平常宅在家的女性,建議穿上自信的橘色慢跑服跑向戶外;紅色系慢跑服則推薦給熱情的女性跑友;紫色系慢跑服代表沉穩冷靜,用專注路跑暢快揮汗甩開壓力源!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本屆Mizuno Lady’s Running賽事將在5月22日開跑,地點首度移師總統府出發,共分為3公里及12.5公里兩組;報名成功即可獲美津濃專屬T恤,參加12.5公里另享有陽光運動帽。

【充滿活力】

▲Mizuno活力黃連帽路跑風衣,適合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女性跑者穿搭。

【增加自信】

▲Mizuno螢光橘路跑風衣具反光、防潑水特色,搭配同色系避震、耐磨且輕量入門的SYNCHRO MX跑鞋,增加路跑自信!

【熱情如火】

▲熱情桃紅色路跑服飾組合,讓女性跑友的熱情瞬間激發!

【沉穩冷靜】

▲紫色代表沉穩冷靜,享受一個人專心跑就挑這個色系慢跑服;此Mizuno緊身褲為首件正反雙面穿設計,一面為紫色印花,另一面為百搭黑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