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男在蘇格蘭酒吧喝到爛醉 醒來人卻在荷蘭

▲蘇格蘭一名男子前一晚在酒吧喝得爛醉,隔天醒來卻發現自己竟然人在荷蘭。(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啊!誰能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蘇格蘭一名業餘摔角選手,日前在一處酒吧喝到爛醉,隔天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不在家裡,竟然跑到了荷蘭阿姆斯特丹,對於自己如何在喝得爛醉的情況如何出國,這名拳擊手至今都摸不著頭緒。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蘇格蘭這名23歲的業餘摔角選手大衛(David McCallum),日前獲得瘋狂搏鬥大賽的周冠軍,變和其他摔角選手一同到酒吧內慶祝。大衛一時興起而不小心喝到爛醉,結果遭工作人員逐出店外。

回家的路上他看到自己的身分證後,內心頓時有了一個想法,他買了最後一班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出國了。隔天醒來,大衛以為自己人在愛丁堡,但當他詢問其他人之後,自己瞬間驚醒了,自己居然跑到千里之外的荷蘭。但事後他解釋自己很喜歡這裡,加上1周前遇到失業,才會在酒醉的情況有了這樣的衝動。

最後大衛在阿姆斯特丹住了2天,期間只去了性博物館和幾家咖啡店,但這樣的行程卻足以讓他身上的錢用光,回去的機票還是他妹妹幫忙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