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霓凰全口重建! 劉濤痛苦捂臉崩潰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濤過去拍過多部古裝劇,前陣子和胡歌搭檔演出夯劇《琅琊榜》,在劇中飾演英姿颯爽的女主角「霓凰郡主」,又在《羋月傳》中飾演重要角色,靠著出色演技再創事業巔峰。她近日透露因為換美容牙,導致經歷數次「全口重建」,多次進出牙科醫院治療,讓她苦不堪言直呼:「真的好崩潰!」

▲劉濤前陣子演出《琅琊榜》霓凰郡主人氣再度爆漲。(圖/翻攝自劉濤微博)

劉濤23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又進了牙科醫院治療,無奈表示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希望這次能夠徹底拯救她的牙齒,並且分享出自身的經驗、教訓:「自己的牙如果健康千萬別想著去換美容牙,最多也就貼個薄片,像我這種經歷幾次全口重建的真的好崩潰!」且不忘在文末祝大家元宵節快樂,並無奈表示:「替我多吃幾顆元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透露因換美容牙導致多次進出牙科醫院。(圖/翻攝自劉濤微博)

除此之外,劉濤還不忘PO出治療牙齒時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她用雙手捂住兩邊臉頰,表情相當無奈又痛苦,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喊「心疼你」、「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好好照顧自己!」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