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中財政、洪慈庸進衛環 網友:NCC躲過一劫

▲洪慈庸順利抽中「第一志願」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昨日(22日)進行「無黨籍及少數黨團常設委員會抽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抽中「第一志願」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黃國昌是財政委員會,林昶佐則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有網友轉分享新聞報導至PTT八卦版引發熱烈討論,「靠!這完全沒有適才適用啊!」、「這是三小籤運?」

「無黨籍及少數黨團常設委員會」抽籤結果22日出爐,原本希望進入交通委員會的黃國昌抽到財政委員會,而想進入教育文化委員會的林昶佐則抽中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只有洪慈庸順利抽中「第一志願」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不過,在各委員會召委未確定前,各黨團立委都可以進行協調、互換,最後結果將在25日確定名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黃國昌沒有抽中交委,但以他的「功力」到哪都能打。

不過,相關新聞被轉分享至PTT八卦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靠!這完全沒有適才適用啊!」、「這是三小籤運?」、「這次抽籤完全是在搞笑嘛。」、「黃國昌沒有抽到交通委員會是讓NCC躲過一劫。」、「不愧是台灣最瞎殿堂。」

也有其他網友抱持樂觀態度表示,「就做下去看看吧,反正一年以後會期重抽就好。」、「以戰神黃國昌的『功力』,到哪都能打吧!」、「可能哪天黃國昌質詢時就會說,『我昨晚把金融法規全看完了,部長你......(略)。』」

此外,網友對於林昶佐抽中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對他來說太硬了」、「跟抽中海陸是一樣的概念」。對此,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時先是愣了10秒,接著表示會全力以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