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PS4、PSV繁中版將於6月2日正式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公佈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戰術狩獵動作遊戲《進擊的巨人》繁體中文版將於2016年6月2日正式發售。遊戲中文版Logo沿用高人氣的《進擊的巨人》中文版動漫,喜愛《進擊的巨人》的玩家可持續體驗與遊戲中的主角們,竭盡死力與巨人作戰!

本遊戲是以重現動畫作品《進撃的巨人》為重點的戰術狩獵動作遊戲,透過全新開發、重視視覺表現的物理引擎,讓原作的觀眾們能像在動畫的世界裡操縱各角色以「立體機動裝置」,享受在高空中自由移動以及與同伴共同討伐敵人的爽快感。

而在首批特典方面為主角艾蓮和里維的「大掃除」服裝以及「除塵刀」的下載序號,使用此序號就能馬上在遊戲中讓艾蓮和里維換上大掃除時戴的頭巾與口罩,手持清除灰塵的除塵刀縱橫戰場。而預定同時發售的『進擊的巨人 特典版』將會附上原作角色阿爾敏在動畫《進撃!巨人中學校》中頭戴棉被造型的下載序號,讓玩家可以使用逗趣可愛的阿爾敏來與巨人對峙。

本作除了一般版之外,預定將同時發售附有豪華特典的「特典版」,內含「公式調查紀錄集」、「原聲帶音樂光碟」、「圍巾式毛巾」、「艾連/米卡莎/里維」胸章組(共六枚)以及「進擊!巨人中學校」阿爾敏服裝下載。《進撃的巨人》普通版PS4建議售價1,980元、PSV售價1,680元,特典版PS4建議售價3,280元、PSV售價3,080元。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