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春夏/PRADA內褲外露 王思偉:若成潮流就敢穿上街

▲王思偉畫上金色前衛妝容,示範春夏PRADA新設計。(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精品PRADA 2016春夏系列女裝正式登台舉行發表,品牌邀請名模王思偉、劉美辰示範設計師Miuccia Prada以「往昔追憶」為主題設計而成的新裝。王思偉透露,最喜歡一件宛如冰淇淋融化的珠繡白色亮片大衣,有種浪漫氛圍;實際上這種20年代的刺繡、鉚釘塑膠片珠繡等華麗元素都是春夏服裝的重點細節。

劉美辰示範的兩套新裝,有著本季「透視感」重點元素,她的上身穿著毛呢拼接外套、圖騰襯衫與外搭一件烏干紗洋裝,透視感的長裙設計內可以一窺短到『該邊』的三角小褲,十分前衛。沒有穿到這款搭配的王思偉說,若有一天透視內褲成為潮流,她就敢大剌剌穿上街!

▲毛呢外套外搭透視烏干紗長裙,內搭超短小褲褲,是本季PRADA嘗試的前衛風格。(圖/記者張妤瑄攝)

本季服裝設計揉合20年代的低腰直身線條、60年代的復古圖騰與色塊、70年代的A-Line剪裁元素,打造出新古典主義穿搭美學。Artdeco裝飾藝術在有著撞色元素、對比線條的春夏服飾配件系列展露無疑,大大的亮片耳環、撞色與線條兼具的高跟鞋都是明顯例子。

▲Artdeco裝飾藝術的超大耳環、多層次感及肩的網狀配件是春夏重點設計。(圖/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炎熱夏季難以表現的多層次穿搭,在本季表現得淋漓盡致,如混絲的輕薄毛呢料搭配烏干紗、裙圍搭配A-Line短裙、或是品牌經典套裝制服風格外罩覆蓋到肩膀處的網狀配件等,以輕薄材質做出多層搭配,兼具份量感又同時合乎夏季輕薄訴求。

▲PRADA 2016春夏女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條紋拼接手提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幾何圓形大耳環與夏日必備涼鞋。(圖/記者張妤瑄攝)

▲注入春夏色彩的西班牙草編鞋。(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