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瘋元宵! 郭書瑤太愛吃…臉上長出湯圓好Q啊

▲郭書瑤好愛吃湯圓,王大陸問大家吃了沒,阮經天送上大湯圓祝元宵節快樂。(圖/翻攝自郭書瑤、王大陸、阮經天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今天,你吃湯圓了沒?」全台民眾22日正沉浸在元宵節氣氛中,明星們平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這天也沒忘記提醒大家吃湯圓。藝人林志穎2015年迎接雙胞胎兒子誕生,元宵節分享可愛的熊貓湯圓,讓人看了又餓又捨不得吃,除此之外,郭書瑤、阮經天等人也紛紛發文,和網友一起歡度佳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分享熊貓湯圓,超級可愛捨不得吃。(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郭書瑤好愛吃湯圓,愛上臉頰都長出湯圓來。(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從廣告話題女孩,一步步轉變成實力派演員,還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肯定,成長令粉絲有目共睹。她在臉書貼出可愛照片,鼓起雙頰加上一個OK手勢,圈出一個粉嫩湯圓,自嘲自己太愛吃湯圓,「吃到臉上都長了湯圓了」,也祝大家人團圓臉圓圓,賀詞超級可愛。

▲王大陸舀起一顆湯圓,問大家吃了沒。(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演出「徐太宇」爆紅,電影到大陸上映後賣破10億台幣,寫下台灣電影在大陸的新高紀錄,他又邪又可愛的笑容,風靡了兩岸少女心。而他元宵節這天舀起一顆湯圓,帶著調皮的威脅眼神,留言問大家「吃了嗎?」吸引粉絲笑回「哥哥,我正在吃呢」,隔空互動性超強。

▲阮經天送大家一顆「大湯圓」,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圖/翻攝自阮經天臉書)

阮經天近年重點擺在拍攝電影,重心轉往香港、大陸發展,不過也沒忘記經常在網路更新近況。他為了應景佳節,特別分享一顆超「大元宵」,祝粉絲「元宵節快樂!」不過網友仔細看發現,「大元宵」可不是吃的湯圓,而是工作人員的「大光頭」,逗趣舉動可是笑翻一群粉絲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