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肩膀右傾45度工作喊停 就醫針插肌肉爆哭

▲成語蕎因為骨頭受傷到醫院看診,發現情況比想像中嚴重。(圖/取自成語蕎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伊林模特兒成語蕎因在遊戲節目中表現不做作,自然可愛的反應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被認為是新一代天然呆女神,不過認真敬業的她,也因此身體出狀況,不但脖子大歪必須開始復健,甚至連幾天都不能工作,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藝人22日元宵節都出門去踏青,不過成語蕎卻一整天都耗在醫院,她表示之前工作途中曾不慎弄傷骨頭,但後續沒有好好照顧,導致傷勢越來越嚴重,「今天一整天右邊都無法活動,一動就痛…」更驚人的是,她照完X光後,竟發現自己的脖子大歪一邊,兩邊肩膀高低明顯有落差、向右傾斜近45度,情況超乎想像。

▲成語蕎在臉書PO出X光照。(圖/取自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也透露,在檢查完骨頭狀況後,被醫生扎了好幾針、甚至深入肌肉,她因此忍不住疼痛而嚎啕大哭,並表示接下來幾天都必須戴著護頸,還要做電療復健以矯正歪掉的脖子,暫時無法工作,引網友心疼留言「早日康復」、「要保重身體」。

成語蕎臉書全文

大家元宵節快樂~今天好慘一直在醫院⋯
之前工作傷到骨頭我都沒有去照顧導致越來越嚴重, 今天一整天右邊都無法活動,一動就痛⋯
剛剛照了x光整個脖子大歪一邊,醫生幫我扎針扎了好幾針到肌肉裡超痛的⋯我一直嚎啕大哭,這幾天都要乖乖戴著護頸圈乖乖每天去電療做復健,這幾天都不能工作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