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多賢當兵現意外 遭節目冠上逝世字幕!

▲TWICE多賢近期出演節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集》。(圖/翻攝自TWICE 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在2015年正式出道,成員由台、韓、日3國組成,各個具有不同的非凡魅力,深得觀眾喜愛,也是各大綜藝爭相邀請的搶手嘉賓。近期多賢參與節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集》,卻意外遭節目組的字幕冠上死亡意外,令粉絲直呼太誇張。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誤植「享年19歲」字幕。(圖/翻攝自MBC)

多賢個性活潑、開朗,近期出演節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集》,21日播出首集卻發生字幕意外,1998的她以韓國年齡來算正值19歲青春年齡,字幕卻打上「享年19歲」,嚴重的失誤把她意外冠上已逝的身分,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滿。

對此,節目組22日上午緊急出面致歉字幕失誤,「對於多賢與觀眾感到很抱歉,未來會注意不再出現類似狀況。」製作人解釋是工作人原本要打上「芳年」,卻搞混成「享年」,沒有檢查到錯誤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