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Rhino Angels妖嬌宣布退團: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義大犀牛

▲「Rhino Angels」隊長妖嬌。(圖/記者許雅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專屬啦啦隊「Rhino Angels」隊長妖嬌稍早在個人粉絲專頁表示,2016年有自己的規劃,將離開啦啦隊。

妖嬌在臉書PO上一則自拍影片,感謝球迷3年來的相挺,她決定將離開犀牛啦啦隊:「關於我在義大犀牛啦啦隊的去留,有很多朋友都在問我,其實這問題我也想了很久,最後我決定在2016今年,離開義大犀牛啦啦隊的職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自己有其他規劃,妖嬌決定改往別的方向發展,也希望自己的離開,讓其他新人有更多機會。

犀牛啦啦隊去年從「犀睛女孩」更名「Rhino Angels」,妖嬌當時透露,因為和球隊、球迷培養出深厚感情,所以選擇續留,如今決定離開,她感性表示:「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給我動力,不要因為這個而難過,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義大犀牛、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啦啦隊。」

 

元宵節快樂 ☄☄謝謝義大犀牛球迷三年的支持感恩

Posted by DJ Swallow妖嬌 on 2016年2月22日
關鍵字: Rhino Angels妖嬌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