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對戰越南 殷亞吉兩黃未入選

點評:加油

▲世足會外賽陳柏良。(圖/資料照)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3月24日中華男足將對決越南,進行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目前總教練陳貴人想法,旅外8名球員中,除殷亞吉因為2張黃牌無法出賽,其他7名旅外球員都會徵召。

對決越南一戰事關亞洲盃會外賽名額,因此對中華男足是相當重要的比賽,目前在高雄國訓進行訓練,之後也會前往泰國移地訓練,備戰越南的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足會外賽中越大戰中華男足夏維耶(陳昌源)。(圖/資料照)

對戰越南前3月19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與關島友誼賽,陳貴人表示屆時對戰關島比賽中,就是對戰越南的中華隊名單,陳貴人表示旅外不算,帶去泰國移地訓練的23人,回台之後將會淘汰7人給旅外球員。

旅外球員7人包括陳昌源、陳柏良、朱恩樂、柯昱廷、陳昭安、溫智豪、陳浩瑋,殷亞吉因為世界盃會外賽前面幾場比賽領到2張黃牌,這場面對越南無法上場,因此決定不選進最後的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