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放任愛犬「電線桿尿尿」 被民眾投訴恐挨罰

▲李毓芬被直擊讓狗狗隨地尿尿。(圖/取自李毓芬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Dream Girls」出道後風波不斷,先前才剛爆出團員不合、解散糾紛,近日李毓芬和好姊妹宋米秦一起出門遛狗,又被直擊讓愛犬在路邊尿尿,事後透過經紀人承認剛好沒帶清理用具,恐怕必須依法繳納罰鍰。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毓芬日前和宋米秦帶狗出門散步,被目擊讓愛犬在電線桿旁尿尿,遭民眾檢舉為不良示範。根據《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飼主或管理人有責任清除家畜、家禽在公共場所留下的排泄物,否則將處以1200元到6000元罰鍰,初犯者則罰12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經紀人Ray回應投訴,解釋李毓芬平常遛狗都會注意清潔,也會帶著便袋和水瓶,以便隨時把愛犬的排泄物清乾淨,但被直擊的那天卻時忘了攜帶,以後會再多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