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甜讚寇乃馨什麼都好 唯獨為一件事大吵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國倫與寇乃馨婚姻生活甜蜜,但他日前上《WTO姊妹會》透露兩人會因為小小的灰塵而大吵一架。愛妻出名的黃國倫一開始甜蜜稱:「乃馨一切都很棒。」但在主持人謝哲青、高伊玲的逼問下,終於招架不住破功,爆料老婆「潔癖」這件事情確實讓他感到困擾,他說每晚睡前都要全身安全檢查,令人直呼太嚴格了。

▲黃國倫與寇乃馨因為灰塵吵架。(圖/八大)

原來寇乃馨從小就有氣喘,所以非常討厭灰塵,只要看到灰塵,就會請黃國倫幫忙擦掉,但黃國倫卻說:「哪裡沒有灰塵?我們生活在充滿灰塵的世界!」這句話一出,馬上惹毛了對方,兩人因此大吵一架,但愛妻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從那次以後,只要家裡有灰塵,黃國倫就會非常認真的對著灰塵說:「該死的灰塵你從哪裡來?!我來擦掉你!」

黃國倫更爆料,寇乃馨還有ㄧ項對抗灰塵的大絕招讓他哭笑不得。為了不讓灰塵被帶上床,每晚黃國倫都必須要像在機場被海關檢查一樣,站直直張開雙手,讓老婆拿著「滾筒黏」在他身上黏一輪後才能上床睡覺,聽完後,謝哲青妙問:「那安檢完會不會做健康檢查?」黃國倫露出曖昧笑容扯開話題,並反虧主持人:「哲青你變了!」完整節目內容將在23日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