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軒龍蝦帝王蟹吃到飽再升級 再加碼生蠔、鮑魚


▲雲軒西餐廳龍蝦吃到飽再加碼生蠔與鮑魚。(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去(2015)年12月才將「龍蝦12宴」吃到飽升級、結合野生帝王蟹吃到飽,2016年君品酒店即將邁入六週年,雲軒再度升級,3月起每週一至週四「龍蝦&帝王蟹12宴」吃到飽活動加值不加價,除了12種不同口味的龍蝦、帝王蟹料理,另外增加現剖生蠔、鮑魚兩吃、現切美國爐烤牛排,每位2,178元+10%。

雲軒龍蝦&帝王蟹吃到飽活動,採用西式、中式、日式等料理手法,將飽滿龍蝦與帝王蟹變化多種口味來滿足客人,也讓他們不會吃膩,而且每隔兩週即會更換新口味。本周期的菜色是龍蝦海鮮粥、帝王蟹海鮮粥、焗烤玉米奶油龍蝦、帝王蟹天婦羅、龍蝦南瓜米型麵、義式香草蒸龍蝦、泰式打拋龍蝦、日式帝王蟹芙蓉蒸蛋、滑蛋龍蝦、糖醋帝王蟹、碳烤奶油龍蝦螯,以及龍蝦三明治與龍蝦漢堡。

關鍵字: 美食快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