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民軍實練大秀實力 「金光飛越山頭」火箭炮四射

▲實戰訓練的山頂上穿梭著火箭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21日針對北韓人民軍大聯合部隊實戰訓練進行觀摩,確定飛行員和各種型號的戰機的狀態,針對這次軍事演練的結果,金正恩表示「滿意」。軍演後,當時的照片也隨之曝光,可以發現相當多火箭砲穿梭在演練場地的山頂,處處是火光、硝煙四起。

此次北韓軍演中,也針對面對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簽署的北韓制裁法案部分,首次作出回應,若美國對北韓的政策越有敵意,北韓就會越堅定地堅持經濟建設與核力量發展同步的方針。

另外,此次軍演也讓先前遭處決的前北韓總參謀長李永吉接任者曝光。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觀摩北韓人民軍大聯合部隊實戰訓練時,談及參加人員期間受到總參謀長李明洙及其他官員迎接,間接證實是由李明洙接任總參謀長一職。

►►►更多北韓人民軍大聯合部隊實戰訓練圖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