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鑽石之王卓時Premier系列仕女月相錶亮相

▲海瑞溫斯頓卓時Premier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仕女腕錶。(圖/Harry Winston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雖是重量級珠寶品牌,但在高級製錶領域亦佔重要地位,Basel鐘錶展前推出卓時Premier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仕女腕錶,錶盤為珍珠母貝打造,搭配月相複雜功能,錶盤優美展現月夜意境,錶盤上的一輪明月隨著陰晴圓缺隱藏在細刻的珍珠母貝蕾絲後,表示一個月相週期的完結。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此系列錶盤獨特的立體美感是由多種工藝技術和不同材質打造,精心挑選的珍珠母貝散發柔光色彩,與明麗澄澈的色調創造出鮮明的對比效果。細看錶盤是兩層珍珠母貝上下交疊,第一層無瑕白色珍珠母貝代表日光;第二層珠光藍色象徵深藍的夜空,色彩對比突顯出錶盤中央的月相顯示盤。

錶面上點綴金質圓拱型分鐘刻度,12點鐘位置裝飾祖母綠造型的海瑞溫斯頓品牌標誌;6點鐘位置飾有1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與環繞在錶盤外圈的1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小時刻度相映生輝;錶圈、錶耳及錶扣上亦鑲嵌鑽石,總重為2.58克拉,與直徑36毫米的18K玫瑰金錶殼、散發虹彩光澤的白色鱷魚皮錶帶完美輝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