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女裝周/英國女歌手捧裸胸手拿包 助陣時尚教母

▲「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氣勢領軍模特兒謝幕。(圖/CFP,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經典龐克品牌Vivienne Westwood,在素有「時尚教母」之稱的Vivienne Westwood帶領下,2016秋冬倫敦時裝周上甫發表的新裝風格延續前衛大膽的特色,英國創作女歌手Charli XCX來以一身龐克造型,手捧裸胸手拿包「真胸尬假胸」,成為秀場上最受矚目嘉賓!

▲英國女歌手Charli XCX出席Vivienne Westwood秋冬秀,手持印有裸胸圖案的手拿包亮相。

Vivienne Westwood不僅是藝術家也是冒險家,還是環保主義者,「Intellectuals Unite」為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6秋冬女裝秀的宣傳口號,在Vivienne Westwood本人身上亦或模特兒的衣服上皆貼有這白底黑愛心的標誌別針,走秀的同時企圖也發起一場革命運動。

▲Vivienne Westwood身上別有「Intellectuals Unite」的宣傳口號的標誌別針。

新一季多彩塗鴉、英倫式格紋、多元拼接、游牧民族風情的頭巾、吉普賽女郎風格襯衫、華麗絲綢、亮片蕾絲裙以隨意褶皺的手法大量呈現,與以往相較似乎更為規矩,卻仍然是秀場上的吸睛焦點。

 

 

 

 

▲Vivienne Westwood 2016秋冬系列,採用英倫式格紋、多彩塗鴉拼接、華麗蕾絲、隨意褶皺4大設計手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