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愛粉享』為幸福出發春遊趣活動開跑

▲中華汽車今天宣布「三菱愛粉享.春遊趣」活動開跑,參加的人有機會得到7-11禮卷以及西堤牛排卷等大獎。(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三菱汽車今天宣布將號招全台三菱車主,分享春季出遊的精彩行程,即日起展開「三菱愛粉享.春遊趣」活動,邀請車主一同歡慶春天即將來。

車主只要在個人臉書塗鴉牆用公開的方式,分享與三菱車出遊的照片三到五張,並寫下兩百字以內的春遊介紹文,在文後以#Hashtag的方式,註記參加#三菱愛粉享活動,最後將貼文複製到三菱官方粉絲團的活動專頁。

活動將在2月28日截止,參加活動的車主有機會獲得7-11禮卷一千元,更可抽西堤牛排套餐餐券和三菱限量福袋,活動網頁https://goo.gl/EORQPD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