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校園技術人員變惡狼 盜女學生裸照逼口交

▲紐約大學傳出電腦技術人員盜取女學生裸照醜聞。(圖/翻攝自「Hostos Community Colleg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Bronx)區的「霍斯托斯社區學院(Hostos Community College)」傳出校內4名電腦技術人員侵入女學生、女職員私人電腦,盜取裸照及色情資料。一名女學生發現自己的私密照曝光,上周五控告涉案技術人員,並指校方無視投訴。

提出訴訟的21歲女子娜塔莉(Natalie Suriel)在該校修讀電子工程,同時在電子中心工作,去年10月出席派對時,同事佩拉爾塔(Carlos Peralta)突然問她乳頭及下體有否穿環,還威脅如果是真的,就要幫他口交;一個月後,又聽到佩拉爾塔與另一名同事阿科斯塔(Luis Acosta)公開討論她的性生活。

娜塔莉表示,後來她才聽說佩拉爾塔、阿科斯塔及另外2名職員梅納(Kirnold Mena)及卡布爾(Alejandro Cabral)時常以遺留電腦在校內的女子為目標,盜取私密照片及短片,但當她向校方投訴後,數個月都沒有得到任何回音,甚至以削資為由試圖解僱她。事件鬧上法庭後,校方否認指控,並稱已於去年5月解雇4名涉案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