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太暴力大陸看不到!萊恩雷諾斯怒譙「F」髒字

▲主演《惡棍英雄: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日前訪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因為情節太過暴力,已確定不會在大陸上映,主演這部電影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接受訪問時,也以惡搞方式回應此事,表達心中的不滿跟遺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萊恩雷諾斯日前上節目宣傳時,模仿《惡棍英雄:死侍》的預告片旁白聲音:「當這個世界被恐懼支配,卻有一位男人始終屹立不搖,他就是『死侍』,分級是...等等,你他X的看不到這部電影。」一旁的陶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則笑成一團,氣氛相當搞笑。

萊恩雷諾斯說,自己其實覺得非常可惜跟無奈,「我很喜歡大陸,也很喜歡上海,很希望能到大陸去宣傳。」不過,看來這個願望很難被實現;電影《死侍:惡棍英雄》全球票房已經突破5億美金(約140億台幣),全台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