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弟弟等不到把拔就哭 貓哥哥說中文叫牠「過來!」

▲太郎:把比到底去哪了啦……(圖、影/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貓咪的個性非常鮮明,有時候牠們另類的行為和反應也讓大家忍不住開玩笑說是從「喵星球」來的生物,根本是披著貓皮的外星人。跟把拔一起住在台中的貓兄弟「小虎」及「太郎」最近被馬麻發現了裝貓的「破綻」,因為不但聽得懂人話,連講中文都超標準,小虎甚至能講出完整的「管她」、「過來」!

小虎和太郎是把拔收編回家的浪浪,尤其是弟弟太郎在小時曾經差點出車禍,被把拔救了起來之後才擁有了溫暖的家,因此更是黏踢踢。前幾天把拔只不過是到門外抽菸,前後離開不到一分鐘,2隻貓兒子就守在門邊等候,太郎更是忍不住哭哭疑惑把拔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太郎哭哭,小虎說國語!

一分鐘不見如隔三秋小虎不愧是哥哥,十分淡定太郎一直哭

Posted by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on 2016年2月17日

這時「喵星人」的神秘對話就開始了。小虎先是淡定地輕聲安撫弟弟,因為把拔一定等一下就回來了。不過太郎似乎還是有點焦慮,似乎很心急,喵喵聲也被馬麻配上有趣字幕「可是我怕媽媽唱歌」(註:把拔都說馬麻是「魔音穿腦」,連牠們的紅獵蜥哥哥Tima聽了都想逃),這時小虎竟然說了超標準的「管她」後走掉,還繼續與出驚人地叫弟弟「過來」,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太神奇,「為什麼妳的貓都會說話啦!」

大約在2年前,還是流浪貓的小虎突然出現在把拔工作的紋身店裡,似乎是已經決定要在這裡一輩子了,靜靜待著不吵也不鬧,就算把拔在工作的時候也乖乖在旁邊看,時間一久就變成紋身店的「公關部長」了。直到去年10月把拔又收編了差點被車撞的太郎,一抱起來發現這隻小貓竟然有著喜感的中分頭,也毫不猶豫帶回家讓牠當小虎的弟弟。

▲太郎你的中分頭好性感唷!

▲▼小虎跟太郎感情非常好。

小虎像是知道自己是哥哥一樣,從一開始就非常照顧太郎,2貓也相處地很融洽;馬麻更說,原本個性相當文靜的小虎,自從有了弟弟之後也開始變活潑了。對於2隻貓逐漸「現出原形」的樣子,馬麻也堅定地說,她早就知道牠們也是臥底了!「一定也是坐飛船來的,說國語終於被我抓到!」也可以看出這一家人的感情真的相當好。

▼影/其實最近很紅的「舞麥」是小虎的妹妹、太郎的姐姐,牠「搞威」的影片實在也很多。

奴才:妳做一點貓該做的事好不好?舞麥:好啦好啦!玩就玩啦!

Posted by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on 2016年2月1日

▼影/還有問話會有反應的紅鬣蜥哥哥Tima。

TIMA:不管誰都好⋯來救我一下⋯

Posted by 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on 2016年2月7日

FACEBOOK: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延伸閱讀:
受不了馬麻催牠玩玩具 舞麥只好「裝貓」一下
小胖貓舞麥睡前陪奴才小聊 想睡了還會回答「晚安」
該怎麼詮釋2016最新潮造型?百變萌貓「舞麥」親身示範
影/紅鬣蜥不想聽馬麻唱歌 聽得懂人話還搖頭抗議

關鍵字: 喵星人太郎小虎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