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愛訂飲料…每天問今天喝什麼? 陳綠講出辛酸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了!

▲陳綠說,醫護人員因為忙到無法吃飯,所以很愛訂飲料。(圖/翻攝「陳綠」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市大千醫院護理師陳綠曾自拍影片,訴說第一線醫療人員的辛酸爆紅。陳綠2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為何醫護人員那麼愛訂飲料?因為不能吃飯。有同為護理師的網友表示認同,「哈,真的,一定要搭飲料,護理人就是要支持護理人啊,酸民不懂的。」

陳綠寫道,現在只要看到很多病人就要明白,「嗯…可能今天又吃不到飯了。現在被餓怕了,就算在減肥,還是會訂飲料墊墊胃」;她在自拍影片中表示,每天上班都一定會聽到「欸,今天要喝什麼」,萬年不變,這就是人生;她說,每次只要看到病患吃雞腿、家屬吃雞排和泡麵,「而你只能嚼珍珠,萬分的難過啊,我多想扒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姐,妳們不要餓壞自己啊,身體要顧啊,還是要吃點東西。」陳綠指出,有些比較善良的家屬會關心她們,但她想說,「嗚,我也很想吃飯啊,東西都還沒弄完,病人又很多,不然想要怎樣?」陳綠說,從小到大,媽媽都沒餓過她,「我來到臨床的時候,我真的快被餓死了!我現在很聰明,一定會放糖果在身上。」

對於被部分網友指想紅,陳綠反駁,「你很好笑,你以為每個人想紅都可以紅喔」;她說,自己和大家做一樣的事,在臉書PO文、照片和影片,「都是很自然的事啊,只是有沒有人要看的問題啦。我剛好都有講到護理人員的心呢,人家就是要看嘛,不然你想怎樣?」

▼陳綠說,看到病患和家屬大吃雞腿、雞排,「我好想扒飯啊」。

 

現在只要看到病人很多就要明白嗯…可能今天又吃不到飯了現在被餓怕了,就算在減肥還是會訂飲料墊墊胃Orz最後……嘿嘿你罵我,我當然就不客氣啦還有你覺得我抱怨的影片很機八,然後因為這樣的話…代表我達到目的啦因為我都在模仿我遇到的那些人知道有多討厭了厚!https://youtu.be/_mmg6SAZgfM

Posted by 陳綠 on 2016年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