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公園櫻花綻放 市民野餐好幸福

▲民眾到新竹公園賞櫻野餐聆聽音樂。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 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公園內櫻花盛開,桃紅色的櫻花不只吸引了許多蜜蜂前來採蜜,更讓許多民眾前來賞櫻,新竹市政府在周末舉辦了曬櫻花揪幸福1916野餐日活動,現場來了超過一百組的民眾全家出動一起野餐,享受這美景與氣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建立於1916年的新竹公園今年剛好成立一百周年,去年度除了在新竹公園舉辦活動,城市行銷處更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三億跨域亮點計畫,期望透過系統整合的方式改造新竹公園,再現新竹公園的百年風華。

野餐日也有民眾號召朋友,一人一道菜,帶來自己的拿手料理與好友一起分享,整個活動更邀請街頭藝人現場表演,結合四周美麗的景緻,讓參與的民眾都說讚。

市政府正積極打造良好的環境,給市民更好的生活品質,市長的1916園區已經開始展現成果,就是要讓民眾更幸福,更為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