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曬18歲鮮肉照 粉絲驚呼逆生長「不老男神」

▲羅志祥曬18歲的照片,凍齡臉蛋被讚不老男神。(圖/取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出道22年,能歌善舞又會主持,被封亞洲舞王,在兩岸擁有超高人氣,加上日前大方認愛女友周揚青,2人時常隔空曬恩愛,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而他21日分享18歲青澀照,死忠10多年的粉絲驚呼,「根本就是不老男神!」

羅志祥PO出18歲照片,當時還是個年輕小鮮肉,清秀輪廓加上憂鬱眼神,電力十足,其實現年36歲的他,演藝圈歷經許多起落,也經常挑戰新造型,髮型也隨著造型變動,但是臉蛋經過18年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驚嘆羅志祥凍齡臉蛋根本沒有變過,現在多了一種男人味,還有人覺得偶像每一年都突破自我,「感謝老天,我沒追錯人!」其中還有死忠鐵粉秀出和偶像18歲時的合照,現在則是帶著自己的孩子繼續追星,令眾人十分感動。粉絲覺得他其實是逆生長,「帥哥真的很會保養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